close

9.jpg  

酒店兼職酒店小姐嚴禁跟少爺&幹部交往

 

酒店的店家都會規定少爺和幹部不可以與公司的小姐有關係,為什麼呢?

 

很多人一定會很疑問為什麼公司會有這項規定,這是絕對必要的,如果酒店少爺或酒店幹部跟公司小姐交往,一定免不了會撞見自已的女朋友被客人摟在懷裡與客人卿卿我我,這種畫面在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眼裡一定是會有股不舒服的感覺,如果加上少爺或幹部有喝了點酒。

 

心裡又閃過一個他們兩個怎麼好像是來真的的念頭,很容易就會與客人發生衝突不然就是客人要帶小姐出場卻因為男朋友是少爺或是幹部而拒絕了客人這樣可是會造成公司的損失。

 

另一方面如果小姐與少爺或幹部分手了,因為避免天天見面尷尬,一定會有一方要離職。無論是那一方離職無疑都會造成公司的損失,基本上總有些人會不顧一切的狠狠愛。

 

但在這還是奉勸各位如果真的不小心愛到了,一定要小心不被公司的同事發現,因為有些公司發現小姐與公司員工交往,會狠狠的修理男性這邊的,所以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如果真的擋不住愛情所磨擦出來的火花,也請各位要低調再低調,小心再小心的交往。在這裡也祝各位都能找到一個幸福的另一半!

 

上班自由彈性時段下午2:00早上7:00可任選。

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無息預支。

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

先試做,絕不簽約,絕不壓錢

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

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的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你,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開始築夢。

 

只要你滿18歲,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問我酒店經紀小雨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只要你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你的夢想,而不在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我小雨。

 

 隨時可以找到張姐的方法:


純真娛樂開發公司
公 司 官 網http://trust-me.com.tw/index.html

公司: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之1(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

人力資源部總經理   張姐
24H 專線:0939-015-570
LINE
帳號   msz666
微信 帳號   msz9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 公司 小姐 小雨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